首页

首届进口商品博览会与音乐会同时举行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7-06-05 10:58   发表评论>>

原标题:歌伦贝尔音乐节跨界新玩法 首届进口商品博览会

不出国门,就能买到物美价廉的进口产品。6月10日至11日,桂林逍遥湖景区将举办首届进口商品博览会,借助“一带一路”东风,促进经贸发展。 此次,桂林首届进口商品博览会由歌伦贝尔(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办,河南有间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承办,将展出数十种优质进口产品,供群众参观与选购。

据悉,此次桂林首届进口商品博览会恰逢正在举办的歌伦贝尔许巍桂林音乐节,许巍将带领由李延亮、飞飞、贝贝等诸多著名明星音乐家组成的最顶级的乐队阵容“蓝团”,会如期出现在这个象征着自由无界的舞台之上,在逍遥湖美丽的山水之间倾情演唱,为期待已久的乐迷送来震撼的现场音乐视听盛宴。同时,著名歌手许巍携杜侑澎、Mr. Black乐队、彭钧@青蛙乐队、李柏凝、大麦哲伦众多优秀音乐人将用动听强劲的音乐征服到场观众,还有逍遥湖的泼水节、啤酒大赛、篝火晚会。 此次,进口商品博览会借势音乐节,玩转经贸牌,承“一带一路”大势,打出音乐节+进口商品新玩法。届时,欢迎人们观看音乐节,参观进口商品博览会。

文章来源: 环球网 责任编辑: 李平
>> 名人访谈
>> 中国乐坛
袁耀发
袁耀发接受中国网采访时表示:身为香港出生,长大于澳大利亚,出道于台湾,发展于内地的中国香港人,我相信我是幸运的,我有机会可以真切实在地走进去,体验不同文化的生活态度
· 裸眼3D音乐魔幻剧《冰雪皇后》首演
· 武汉爱乐音乐季 让探戈遇上唐诗
· 谢春花新专辑《知非》登陆QQ音乐 ...
· 钢琴神童宋量迹:用黑白键演奏彩 ...
>> 星光灿烂
《音乐大师课》热播 谭维维克服恐惧守护爱
谭维维指导藏族小朋友“放牛小歌神”扎西和“小福星”古思睿演唱藏式摇滚版《小兔子乖乖》和温情版《小狗豆豆》献给挚爱的家人,将藏族山歌融入摇滚曲风。
· "幸福邵阳·醉美家乡"大型综合音 ...
· 龙华区残联举办全国助残日文艺汇演
· 南园邀吉他大师为市民送上音乐大餐
· 2017银杏·共融艺术节之共融共生 ...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