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门口看百老汇儿童音乐剧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7-06-05 11:01   发表评论>>

开心麻花引进百老汇儿童音乐剧《三只小猪》,让小朋友在家门口也能观看世界顶级儿童剧。6月10日下午,《三只小猪》将在友谊剧院再度上演。世界顶级的音乐水准,超好玩的现场互动,将给全家一次极佳的儿童剧体验。

这部音乐剧是开心麻花在精耕细作十余年后推出的第一部合家欢音乐剧。该剧音乐由百老汇一线创作者操刀,和声超级唯美。阵容方面,开心麻花音乐剧《爷们儿·叁》原班人马加入,百老汇托尼奖获奖作品男主角朱峰担任导演,央视春晚《魔幻三兄弟》的主创杨晓明担任执行导演。

这部剧的互动环节虽然很多是为小朋友们设计的,但演出时家长也会忍不住亲自上阵,和孩子们一起狙击大灰狼。开心麻花的看家本领当然也不会少,笑料一并送上。(张素芹)

文章来源: 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李平
>> 名人访谈
>> 中国乐坛

袁耀发接受中国网采访时表示:身为香港出生,长大于澳大利亚,出道于台湾,发展于内地的中国香港人,我相信我是幸运的,我有机会可以真切实在地走进去,体验不同文化的生活态度
· 白洋举办古筝独奏音乐会赢得沈阳乐...
· 罗西尼三重奏音乐会明上演
· 裸眼3D音乐魔幻剧《冰雪皇后》首...
· 武汉爱乐音乐季 让探戈遇上唐诗
>> 星光灿烂

无论是学员的着装、还是台风、声音线、还是学员的素养礼貌,胥拉齐均给予精彩的点评。希望全面帮助参赛者提高自身水平。这也是胥拉齐本人的做人准则,尽可能帮助别人提升。
· 长影乐团影视经典作品音乐会揭幕上...
· 首届乌兰察布国际草原文化音乐节开...
· 民歌《黑眼睛》变身新疆音乐剧
· 孔庆学硕士毕业音乐会在京圆满举行...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