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国青少年音乐比赛辽宁赛区开赛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7-06-07 10:17   发表评论>>

记者杨竞报道 6月3日,中国青少年音乐比赛辽宁赛区决赛在东北大学举行,我省85名23岁以下的青少年参赛,获一等奖的晋级选手将代表辽宁参加7月进行的全国比赛。

据介绍,中国青少年音乐比赛是中德首次合作的青少年音乐比赛,是全科目、常设性音乐比赛。在辽宁、北京、上海等地设有九个赛区,全国总决赛地点为北京。中国青少年音乐比赛由北京(中国)国际音乐比赛管理委员会、德国音乐理事会等联合主办,辽宁赛区由东北大学艺术学院等主办。

文章来源: 辽宁日报 责任编辑: 李平
>> 名人访谈
>> 中国乐坛
袁耀发
袁耀发接受中国网采访时表示:身为香港出生,长大于澳大利亚,出道于台湾,发展于内地的中国香港人,我相信我是幸运的,我有机会可以真切实在地走进去,体验不同文化的生活态度
· 主打"原创"!青岛本土"好声音"本 ...
· 裸眼3D音乐魔幻剧《冰雪皇后》首演
· 武汉爱乐音乐季 让探戈遇上唐诗
· 谢春花新专辑《知非》登陆QQ音乐 ...
>> 星光灿烂
金紫荆走进深圳校园, 中外音乐家与学生零距离互动
演出现场,当地学生与香港学生合作演出,激情四射;著名歌唱家走进观众席与学生们微笑握手,零距离互动;古典音乐与流行音乐嫁接奏响,升华了观众灵魂的信仰。
· 直播、短视频之后新贵奶糖入场
· 《音乐大师课》热播 谭维维克服恐...
· 海峡两岸书院论坛邀来音乐剧 《家...
· "幸福邵阳·醉美家乡"大型综合音 ...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