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音乐教育

旅美青年钢琴家毕聪北京高校举办独奏音乐会

发布时间: 2017-06-07 11:05:20 丨 来源: 东方网 丨 责任编辑: 李平


2017年夏天,对旅美青年钢琴家毕聪来说是繁忙而充实的。受到广州华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北京师范大学和中国人民大学等国内高等院校的郑重邀请举行系列音乐会。

全国巡演——北京站演出将于6月8号(北京师范大学)、9号(中国人民大学)举行。

毕聪坦言称:接受高校的邀请举办独奏音乐会,也是希望能和更多的同龄人交流古典音乐,在艺术高校中推广古典音乐文化。

这次演出对毕聪来说意义重大,离开北京七年后再次回到这里举办个人独奏音乐会是他内心期盼已久的。他曾就读于中央音乐学院附小、附中,北京是他音乐之梦开启的地方,他希望能用琴声感谢母校及恩师对他的培养。

本次音乐会的曲目包括舒曼《大卫同盟Op.6》、亨德尔的《e小调组曲 HWV 429》、贝多芬的《“热情”奏鸣曲 Op.57》。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