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原创花园

Virtuslly Live参加2017戛纳春季电视节

发布时间: 2017-06-07 11:52:19 丨 来源: 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 李平


Virtually Live

 

原标题:我的VR我做主

据MIPTV2017 Daily News报道,2017戛纳春季电视节(MIPTV)进入到开展的第二天,首次参加Virtually Live 公司就已经决定在戛纳秋季电视节(MIPCOM)上预订更大的展位并派驻更强大的团队。

Virtually Live在伦敦的体育授权和合作顾问奥利弗·韦因加尔滕(Oliver Weingarten)表示, 作为真正高端的VR专家,Virtually Live在旧金山、洛杉矶、伦敦、苏黎世和马拉加都设有办事处。目前他们正致力于不断丰富粉丝的体验,让粉丝自己掌控整个赛事的观看过程。

据了解, Virtually Live的主要业务集中在体育赛事,同时也积极地参与了一些音乐及娱乐活动的VR制作。 “与360度视频不同,真正的虚拟现实充满沉浸感,让你可以在现场直播中的任何地方去参观,”韦因加尔滕说,体验中还加入了社交元素:一个VIP室,粉丝们可以在里面进行互动和交流。

“对我们来说,社交方面也是同等重要的,”他补充说,“例如,你在伦敦,你的朋友在新加坡,你们可以同时出现在东京的E级方程式赛场,并且一起分享这个体验。”

在过去几天里Virtually Live与一些广播公司、制作公司和品牌商就如何通过技术手段在体育赛事的VR体验中加入这些新元素进行了讨论。 “他们是VR生态系统的关键利益相关者,”韦因加尔滕说,“我们认为自己是这个生态系统的一部分 - 我们正在努力完善它,而不是将其蚕食。”该公司在本赛季展示了在马拉喀什、布宜诺斯艾利斯和墨西哥城的三场E级方程式比赛。观众可以在赛道上的任何地方,甚至可以在驾驶员旁边观看比赛。

韦因加尔滕认为,到目前为止,观众对此的反响非常积极。“人们一直在说他们从来没有看过如此高质量的VR内容。我们可以想象,当我们参加MIPCOM时,我们不会再追逐他人,而是会成为被追逐的对象。”(编译 苗欣)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