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陈明憙盛装出席台湾2017hito流行音乐奖颁奖礼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7-06-08 10:08   发表评论>>

陈明憙盛装出席台湾2017hito流行音乐奖颁奖礼

 

陈明憙盛装出席台湾2017hito流行音乐奖颁奖礼

 

陈明憙盛装出席台湾2017hito流行音乐奖颁奖礼

6月4日华语新生“创二代”歌手陈明憙Jocelyn,身着国际知名女设计师Vivienne Tam 2017春夏款洋装出席台湾“HITO流行音乐奖颁奖典礼”。此次颁奖典礼在台北小巨蛋举办,是台湾最重要的音乐奖项之一。在当天的特别表演-hito新能量中Jocelyn与BOXING、刘明湘、田亚霍、郭修彧及思卫一起登台演出,高歌自己专辑中的原创摇滚歌曲“囚鸟”,清新唱腔、甜美兼具个性的气质,瞬间吸引台下歌迷关注,随后又同台上歌手一起合唱《对你爱不完》。对于第一次参加hito颁奖礼就能踏上台北小巨蛋的舞台, Jocleyn说:“每次来台湾都能尝试到新东西,觉得很棒,又得到一个宝贵的经验。而且很开心可以和那么多厉害的歌手一起演出,其实出道后,没什么机会可以认识新朋友,这次很高兴可以认识大家。在台上虽然紧张,但能够在舞台上分享自己的创作,这样的经历带来的开心程度是可以盖过紧张的。“今年hito颁奖礼,众星云集,得知方大同也会参与这次颁奖礼的Jocelyn透露十分期待方大同的表演,因为方大同是她特别欣赏的创作人,能与他一同参加2017 hito流行音乐奖颁奖礼感到兴奋。

其实这位创作才女已经不是在台湾初露头角了,除了去年在台湾发布了自己人生第一张全创作专辑《童装高跟鞋》外, Jocelyn也为4月15日在台视首播的电视剧《钟楼爱人》创作了电视剧插曲“最后安慰”,而第一张专辑两首主打歌《囚鸟》和《1064℃》,也被一同用作插曲和片尾曲。Jocelyn本人也首次“触电”在剧中客串了一位驻唱歌手的角色,引得粉丝半夜守在电脑前追剧看。

前不久发布的首支粤语单曲“黑白灰三部曲”之“灰”《浓雾》,在各大音乐平台获得不俗了成绩,据Jocelyn透露“黑白灰三部曲”之“白”已经在创作中,计划在炽热的炎夏发布。让我们一起期待这位创作才女的新作吧。

文章来源: 北方网 责任编辑: 李平
>> 名人访谈
>> 中国乐坛
袁耀发
袁耀发接受中国网采访时表示:身为香港出生,长大于澳大利亚,出道于台湾,发展于内地的中国香港人,我相信我是幸运的,我有机会可以真切实在地走进去,体验不同文化的生活态度
· 罗西尼三重奏音乐会明上演
· 裸眼3D音乐魔幻剧《冰雪皇后》首演
· 武汉爱乐音乐季 让探戈遇上唐诗
· 谢春花新专辑《知非》登陆QQ音乐 ...
>> 星光灿烂
孔庆学硕士毕业音乐会在京圆满举行
孔庆学坦言,在他走过的艺术之路上,这场音乐会,既是他的毕业汇报,也是他用歌声、用内心最真挚的情感对社会和往昔岁月里帮助、支持过他的老师、朋友及社会各界人士的殷殷回报!
· 直播、短视频之后新贵奶糖入场
· 《音乐大师课》热播 谭维维克服恐...
· 海峡两岸书院论坛邀来音乐剧 《家...
· "幸福邵阳·醉美家乡"大型综合音 ...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