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届芒果音乐节9月举办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7-06-09 09:21   发表评论>>

原标题:首届芒果音乐节9月举办 拟邀一线歌手原创乐队助阵

湖南广播电视台今天发布消息:首届芒果音乐节将于2017年9月2日至3日,在湘潭市昭山城市海景水上乐园举办。节庆拟邀请国内流行乐坛一线歌手、国内外原创乐队助阵,涵盖摇滚、民谣、说唱等多种曲风。

“现场将全力营造出热带海滨的氛围。”该音乐节制片人李艺宁介绍,首届芒果音乐节选择湘潭昭山海景水上乐园举办,旨在打破常规,尝试让观众在“海浪”拍打沙滩中去感受音乐。据介绍,此次音乐节拥有超5000㎡的大型舞台,主场地周边还有创意集市、音乐互动体验区、涂鸦合影区、美食小吃街、官方纪念品售卖区等区域。

据介绍,芒果音乐节源自湖南广电“芒果品牌”,是湖南广电旗下首个原创音乐节品牌。8日上午,湖南广播电视台广播传媒中心党委书记曹清平,和湘潭昭山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黄劲松代表双方签约战略合作协议,宣布双方共同塑造首届“芒果音乐节”。湖南广播电视台副总编辑杨为民、湖南电台年代音乐台总监尹伟等出席。(邢骁 江琳)

文章来源: 人民网 责任编辑: 李平
>> 名人访谈
>> 中国乐坛
袁耀发
袁耀发接受中国网采访时表示:身为香港出生,长大于澳大利亚,出道于台湾,发展于内地的中国香港人,我相信我是幸运的,我有机会可以真切实在地走进去,体验不同文化的生活态度
· 罗西尼三重奏音乐会明上演
· 裸眼3D音乐魔幻剧《冰雪皇后》首演
· 武汉爱乐音乐季 让探戈遇上唐诗
· 谢春花新专辑《知非》登陆QQ音乐 ...
>> 星光灿烂
孔庆学硕士毕业音乐会在京圆满举行
孔庆学坦言,在他走过的艺术之路上,这场音乐会,既是他的毕业汇报,也是他用歌声、用内心最真挚的情感对社会和往昔岁月里帮助、支持过他的老师、朋友及社会各界人士的殷殷回报!
· 金紫荆走进深圳校园, 中外音乐家...
· 直播、短视频之后新贵奶糖入场
· 《音乐大师课》热播 谭维维克服恐...
· 海峡两岸书院论坛邀来音乐剧 《家...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