胥拉齐出任《中国新歌声》评委 专业点评获点赞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7-06-09 13:37   发表评论>>

胥拉齐

2017年6月4日,歌唱家胥拉齐受邀出席《中国新歌声》北京赛区半决赛,担当评委、嘉宾。比赛在乐多港·奇幻乐园隆重举行,时长近5个小时,此前胥拉齐出任清华、北大、人大校园歌手大赛评委和央视星光大道评委。

胥拉齐非常认真专业且全方位的点评,获得现场学员和观众的一致好评。

无论是学员的着装、还是台风、声音线、还是学员的素养礼貌,胥拉齐均给予精彩的点评。希望全面帮助参赛者提高自身水平。这也是胥拉齐本人的做人准则,尽可能帮助别人提升。

胥拉齐的徒弟遍布全国各地,此次有些参赛选手也想拜胥拉齐歌唱家为导师。胥拉齐说,“我最喜欢做老师,因为可以把自己的知识教给有志之士,授人以渔,是人生最大的荣耀!”

胥拉齐也从不吝惜将自己的资源介绍给徒弟和朋友们,“能够帮助别人是我最大的快乐”!

胥拉齐

据了解,胥拉齐为中国音乐文学学会会员,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中国艺术文化普及促进会会员,中国广播电视协会音乐工作委员会会员,中国流行音乐家协会会员,首都艺术家协会理事,亚洲流行音乐协会理事,影视演员,遂宁市青联委员,四川商会演员联合会演员。2015年,胥拉齐受邀担当央视《星光大道》的评委。

曾出任2013年中国绿色公益大使,中国音乐学院再培训学院声乐教师,四川艾开伶通俗演唱学校高级声乐教师。

胥拉齐是一位用音乐架起友谊之桥的中国杰出歌唱家。2015年获得“为祖国喝彩中韩文化艺术交流形象大使”的称号,并同时获得中韩文化艺术VIP交流证书。

胥拉齐曾获1994年四川省文化厅颁发的一级歌手证,1997年四川省音像出版社歌手大赛二等奖,1998年全国推新人歌手大奖赛“全国十佳歌手”,1998年担任中国湖北音乐家协会会员。

胥拉齐

曾获2001年全国原创歌曲大奖赛“最受欢迎歌曲奖”,2003年福建东南台银河之星大擂台年度最受观众喜欢歌手奖,2009年代表北京参加四直辖市青年歌手大奖赛银奖,2009年福建卫视最受欢迎奖,2011年全国金蛙奖歌手大赛“通俗唱法金奖”。

代表作有《祖国,我是你生命的延续》、《锦绣山河》、《只要你过得比我好》、《家是天堂》、《圆梦》、《回忆的城堡》、《一花引万花开》、《红尘》、《遥远的爱恋》、《东方巨龙》、《星期天》、《 电影院》、《我的生命你的决定》、《沉醉》、《为何我还不懂》、《茶乡》、《痛还是因为你》、《爱是领悟》、《梦回廊桥》、《爱上你不是我的错》、《历史风云》、《诗画射洪等你来》、《草原雄风》、《春夏秋冬都是爱》、《中国梦》、《公益的力量》、《感谢有你》、《爱恨缠绵》、《地上地下》、《相信》、《都是你》、《 我们的爱》、《夜来香》、《不似天涯》、《离别时候》、《黑白照片》、《下一个银河》、《陪你一起》、有心有意》、《占据你的视线 》、《褪色王朝》、《全都是你说》、《梦想的翅膀》、《 醉红颜》等。

曾参演2009年在中央电视台十一套巡回播出的20集室内情景剧《非常如意》,饰演孙金福,2010年在电影《廊桥1937》中饰演隆儿,并演唱原创主题曲《梦回廊桥》,在电影《海岛小卫士》中饰演徐向才,演唱《漂亮宝贝》片尾曲《星期天》。

 

文章来源: 中国网 责任编辑:李平
>> 名人访谈
>> 中国乐坛

袁耀发接受中国网采访时表示:身为香港出生,长大于澳大利亚,出道于台湾,发展于内地的中国香港人,我相信我是幸运的,我有机会可以真切实在地走进去,体验不同文化的生活态度
· 白洋举办古筝独奏音乐会赢得沈阳乐...
· 罗西尼三重奏音乐会明上演
· 裸眼3D音乐魔幻剧《冰雪皇后》首...
· 武汉爱乐音乐季 让探戈遇上唐诗
>> 星光灿烂

无论是学员的着装、还是台风、声音线、还是学员的素养礼貌,胥拉齐均给予精彩的点评。希望全面帮助参赛者提高自身水平。这也是胥拉齐本人的做人准则,尽可能帮助别人提升。
· 长影乐团影视经典作品音乐会揭幕上...
· 首届乌兰察布国际草原文化音乐节开...
· 民歌《黑眼睛》变身新疆音乐剧
· 孔庆学硕士毕业音乐会在京圆满举行...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