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初心塾

文艺评论家协会在沪研讨

发布时间: 2017-06-14 11:38:31 丨 来源: 解放日报 丨 责任编辑: 李平


由中国文艺评论家协会、中国文联文艺评论中心主办的中国文艺评论家会第五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文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班,昨天在沪开班,来自沪、苏、浙、皖、豫、鄂等6省市的文艺评论家代表约140人参加培训。

中国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中国文艺评论家协会副主席郭运德在开班式上指出,众声喧哗的年代,更要求文艺评论工作者顺应时代需求、承担重大责任,必须把“胸中有大义、心里有人民、肩头有责任、笔下有乾坤”牢记于心、贯彻于行,自觉担负起时代赋予的崇高使命。

据悉,为期5天的培训班将邀请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尚长荣等专家授课,并将开展分组研讨、现场教学、汇报交流等多种形式的培训活动。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