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尖叫之夜”南京站开唱 曝颜值担当冯建宇成长史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7-06-14 15:24   发表评论>>

“尖叫之夜”南京站开唱 曝颜值担当冯建宇成长史

6月30日即将开唱的“尖叫之夜”南京演唱会已经放出嘉宾海报,除了罗志祥、迪玛希两位男神之外,“不一样的美男子”冯建宇也成阵容中的颜值担当。仅凭借一部网剧一夜走红,演戏、唱歌做公益的他最近人气暴涨。

初登荧幕 冯建宇圈粉无数人气爆棚

冯建宇毕业于北京联合大学表演系,因出演某高人气网剧而踏入娱乐圈,他初登荧幕就能圈粉无数,出支单曲就轻松超越一线歌星拿到某盛典年度人气奖,这个新人很不简单。

自成名起,冯建宇就在演艺之路上走得风风火火,不仅出单曲开个唱,还在2016年首次担任酷音乐亚洲盛典红毯主持人,之后又涉足电影界,主演公路电影《一路向南》,并演唱该片主题曲。

如今人气爆棚的冯建宇网剧邀约不断,在《诡使神差》、《刺客列传2》等热门剧担当主演,与此同时他还首次担任出品人并主演悬疑网络电影《无限斗界》,而他发行的迷你专辑也收获不匪成绩,冯建宇因此获得Music Radio全球流行音乐年度盛典最受欢迎新人奖。

尽管阳光帅气、声音好听,但还是有很多人要问冯建宇凭什么?凭什么刚出道就可以比肩各各个偶像实力派?凭什么资源好,拿奖无数?好吧,我们就来看看为什么。

“尖叫之夜”南京站开唱 曝颜值担当冯建宇成长史

有颜有才有人品

在粉丝眼中,她们是这样形容冯建宇的外形的:英挺俊美,勾人心魄…… 不仅颜值高,冯建宇情商也很高,签售会上,他会很专注地和粉丝对视,如果有粉丝紧张了,他还会笑着安慰“不要紧张嘛~”,这样的偶像太亲切。最重要的还是他的工作态度,对工作认真敬业。网剧拍摄期间,要求10天完成任务,身为主角的冯建宇也是豁出去了,在睡眠不足补妆都能昏昏欲睡的情况下,他还在对台词,而且镜头里看不出一丝倦容。

人气暴涨热衷公益 为“尖叫之夜”闭关练习

唱歌跳舞演戏,冯建宇事业全面开花,整天忙碌异常,他仍能坚持抽出时间做公益。不仅以爱心大使的身份为贫困留守儿童筹款,还为贫困山区的孩子们准备衣服及学习用品等援助物资,并捐款帮助条件困难的孩子。前不久还响应公益活动直播厨艺。在活动中冯建宇一身居家打扮,一边做饭一边与粉丝分享一些做饭技巧。他也希望能够凭借自己的影响力带动粉丝一起做慈善,传递正能量。

前几天微博曝光了他要参加“尖叫之夜”,粉丝们一片沸腾,微博转发分分钟上万。之前在南京开过生日会的冯建宇,曾经答应粉丝们“我还会再来”,粉丝们也是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等到这一天。据悉正在闭关为“尖叫之夜”做准备的冯建宇不仅会尝试不同的曲风,也会给粉丝们准备惊喜,至于是什么,6月30日南京舞台上见分晓。

文章来源: 人民网 责任编辑: 李平
>> 名人访谈
>> 中国乐坛
袁耀发
袁耀发接受中国网采访时表示:身为香港出生,长大于澳大利亚,出道于台湾,发展于内地的中国香港人,我相信我是幸运的,我有机会可以真切实在地走进去,体验不同文化的生活态度
· 白洋举办古筝独奏音乐会赢得沈阳 ...
· 罗西尼三重奏音乐会明上演
· 裸眼3D音乐魔幻剧《冰雪皇后》首演
· 武汉爱乐音乐季 让探戈遇上唐诗
>> 星光灿烂

无论是学员的着装、还是台风、声音线、还是学员的素养礼貌,胥拉齐均给予精彩的点评。希望全面帮助参赛者提高自身水平。这也是胥拉齐本人的做人准则,尽可能帮助别人提升。
· 首届乌兰察布国际草原文化音乐节开幕
· 民歌《黑眼睛》变身新疆音乐剧
· 孔庆学硕士毕业音乐会在京圆满举行
· 金紫荆走进深圳校园, 中外音乐家...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