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原创花园

《我不做大哥好多年》发“撒狗粮”海报MV

发布时间:2017-06-14 15:32:56 丨 来源:环球网 丨 责任编辑:李平


我不做大哥好多年mv

台湾喜剧票房冠军电影《我不做大哥好多年》今日重磅发布了一款“撒狗粮”版海报和一支“爱情的骗子”MV。海报中朱小芹(郭采洁 饰)霸气搂着小贺(杨祐宁 饰),攻力十足,而小贺则小鸟依人般的依偎在朱小芹的肩上,一脸幸福,颇有一番“家庭主妇”呵护“家庭煮夫”的气势,十分滑稽。MV中郭采洁化身“行走的CD”,画面详细的展现了朱小芹与小贺这对欢喜冤家的甜蜜和互怼的过程,完美触发了“闽南曲”的心灵大碰撞,深情不减,怀旧满分。该影片由台湾著名导演、编剧邱瓈宽执导,实力演员郭采洁、杨祐宁、曾志伟、猪哥亮、苗可丽、连静雯联袂主演,“大哥”的家庭爱情战鼓将在6月23日强势打响。

郭采洁“呵护”杨祐宁 MV花式解读“爱情的骗子”  

此次发布的“撒狗粮”版海报整体色调暖萌、少女感十足。朱小芹(郭采洁 饰)和小贺(杨祐宁 饰)相互依偎在浴缸里,只见朱小芹霸气搂着小贺,笑容甜蜜,而小贺则小鸟依人般的依偎在朱小芹的肩上,一脸幸福,颇有一番“家庭主妇”反攻“家庭煮夫”的气势,滑稽十足,跟他们在片中的人物设定十分吻合。而漫天的泡泡和小贺头顶的一撮泡沫又增加了一丝浪漫气息,深刻的影射了他们在片中的甜蜜和幸福,令人羡慕。

与“撒狗粮”海报一起发布的还有一支集结了电影中诸多搞笑元素的“爱情的骗子”MV,MV以朱小芹(郭采洁 饰)滑稽的趴在窗户上用哈气弄了两个洞看到小贺(杨祐宁 饰)跟美女暧昧的聊天作为开场,随后一句“爱情的骗子”可谓是十分点题,引人遐想,紧接着就是朱小芹十分颓废的唱着这首经典闽南曲《爱情的骗子我问你》,抒发着内心的委屈。整个画面以两人的日常生活为故事展开,各种爆笑剧情皆以花式节奏呈现:小贺化身“便利贴王子”、朱小芹上演花式被撞、小贺英雄救美变身“超人”、朱小芹吃醋离家出走等魔性至极令人不禁反复观看,夸张的演绎加上深情的演唱,颇有一番上几十年代的怀旧风,堪称行走的CD。结尾那句“你这个爱情的骗子”,既勾起了满满的回忆,也展现出了影片搞怪爆笑、大胆魔性的气质。

“最萌”大佬上线 打破传统喜剧烂俗模式

作为一部喜剧电影,《我不做大哥好多年》走的是驾轻就熟的另类喜剧路线,黑道大佬欢喜冤家终成眷属的故事。影片以黑道大佬猪哥(猪哥亮 饰)退隐江湖为导火索,从而引发一系列的家庭搞笑乌龙事件,黑帮大哥(曾志伟 饰)、性感小姨子(连静雯 饰)通通上线,连带把女儿、女婿也牵扯进来,他们看似“结了婚”,却因误会不断,跟踪、打架、离家出走“战事”频发,猪哥为了挽救家庭,瞬间化身“最萌”大佬,再战江湖。而电影中一向以女神范的郭采洁此次突破演绎了一回“中二”女汉子,直呼“过瘾”。

《我不做大哥好多年》以不俗的创造力,打造出经典的人物角色,加之电影中的很多梗幽默又不落俗套,观众也乐在其中。影片从头至尾没有生硬的说教,更没有多余的赘述,其高明之处在于,流畅自然讲述故事情节的同时,也通过主演们大胆浮夸的笑点和贴近现实的故事情节,最大程度地治愈观众的爱情观、人生观,潜移默化中,达到让大家继续相信爱情,勇敢追爱的目的。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