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演出资讯

张晓琳独唱音乐会在晋举办

发布时间: 2017-06-14 10:37:46 丨 来源: 山西日报 丨 责任编辑: 李平


6月13日晚,“我爱这土地——邂逅最美民歌”张晓琳独唱音乐会在省歌舞剧院成功举办。这是省歌舞剧院牛宝林艺术工作室推出的“山西省最具潜质的女高音”独唱音乐会的第一场。

张晓琳是中国民族声乐艺术研究会会员,山西大学商务学院音乐系副教授。多年来一直得到声乐表演艺术家牛宝林的悉心指导,全面掌握了山西民歌的演唱风格和表现技巧,是我省民族声乐艺术新生代的代表人物之一。曾获山西省舞台艺术政府“杏花奖”、山西省声乐“金钟奖”、山西省文化厅“群星奖”、山西省职工歌手赛金奖等专业奖项。

音乐会上,张晓琳为观众奉献了《关睢》《樱桃好吃树难栽》《吕梁颂》等十四首风格迥异的作品,给全场观众带来艺术的享受。音乐会由山西大学商务学院、省音乐家协会主办,著名声乐表演艺术家牛宝林担任艺术总监。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