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新歌声"开录 刘欢陈奕迅补位 周杰伦那英迎劲敌

发布时间: 2017-06-15 10:34:56 丨 来源: 人民网 丨 责任编辑: 李平


'新歌声'开录 刘欢陈奕迅补位 周杰伦那英迎劲敌

《中国新歌声2》导师团

因身陷与《The voice of China》(《中国好声音》)的版权之争,灿星去年独立打造的音乐节目《中国新歌声》弃用“红色转椅”,而选择“战车”模式来盲选“新歌声”。

“开车”去选人,这种好玩的事自然让新加入的人兴奋,尤其是爱搞怪的陈奕迅。昨日,已开启节目录制的《中国新歌声2》第一次让本季4位导师站到媒体面前,陈奕迅提出一个问题:盲选只能听声音不能看人,“那要是我后悔了的话,能倒车吗?”得不到满意答复的他又自己哈哈笑,“看来只能爬着回去了……”

已是歌坛天王的陈奕迅还是如此幽默搞笑,他说一直在留意这档节目,但一直在巡演,“直到去年十月底我持续三年多的巡演结束,他们来找我了,我很开心。”

虽然曾在歌唱类节目里当过导师,但陈奕迅称这个工作“并不简单”,“我觉得很有意思,坐在后面听到声音觉得很惊艳,那这个人长什么样?结果肯定是又惊又喜,所以很纠结。”而他非常清楚自己是一个“讲话总没有重点的人”,“我没什么好教导学员的,相反出道20年,很多歌唱方面应该注意的小细节,我都已遗忘了,希望他们能够提醒到我。”

陈奕迅有自己的纠结,刘欢则有自己的追求。在很多人看来,作为《中国好声音》导师元老的刘欢,这次来到《新歌声》是回归,但他说谈不上“回来”,“在‘新歌声’,我就是个新人。”

他不可避免提到他曾经主导的《中国好歌曲》,“这档节目停摆非常惋惜,很多节目的歌曲都来自《好歌曲》。”他说“好歌曲”不再制作之后他本想“全世界玩儿去”,“但他们一直在邀请我,人总有被感动的时候,而且我也想看看在这个舞台上能不能找到华语音乐好的原创歌曲。”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