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演出资讯

中国歌剧舞剧院举办合唱音乐会

发布时间: 2017-06-15 10:08:58 丨 来源: 北京青年报 丨 责任编辑: 李平


中国歌剧舞剧院歌剧团在合唱指挥家田晓宝的指挥下,日前在清华大学新清华学堂举办《千里之行》惠民合唱音乐会。

音乐会上,演员们在田晓宝的指挥下,演唱了《千里之行》、《大江东去》、《阳关三叠》等古诗词作品,同时也演唱了反映民族特色的《嘎达梅林》、《赶牲灵》、《掀起你的盖头来》和《菊花台》、《再回首》、《龙的传人》等经典佳作。

中国歌剧舞剧院歌剧团团长田彦介绍:“近年来歌剧团一直致力于传承和发展中国民族歌剧事业,歌剧团在创排民族歌剧的同时排演出这套曲目,为的是把中国合唱艺术发展下去,让更多人热爱我们的民族音乐,共同推进民族艺术走向世界。”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