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视听大厅

重庆音乐喷泉遍布区县

发布时间: 2017-06-15 10:43:27 丨 来源: 新华网 丨 责任编辑: 李平


重庆音乐喷泉遍布区县

▲两江幸福广场音乐喷泉

重庆市规划局、重庆市地理信息中心最新推出《重庆音乐喷泉地图》显示,全市共有27个音乐喷泉,分布于22个区县。音乐喷泉通常以其曼妙的水线、斑斓的色彩、多变的造型受到众多城市设计者的青睐,他们将水景与现代科技结合在一起,为城市营造了一个灵动飘逸公共空间。在音乐的律动之下,喷泉时而激扬慷慨、时而低回婉转、时而意蕴悠长,随着节奏与情感变换出各类造型,若在夜晚配上绚烂的灯光,人们可以尽情享受这一份美轮美奂的视觉和听觉的盛宴。

在重庆,越来越多设计精巧的音乐喷泉出现在人们的视野里,万州的高峡平湖边、黔江的三岔河口处、璧山的黛山秀湖里……这些音乐喷泉大小不一、形态各异,但无一例外它们都与所在地方的山水人文结合在一起,成为了丰富当地生活、增添城市魅力的梦幻景观,给平时快节奏的城市生活带来一份难得的浪漫闲适。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