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外经典

新加坡国家青年华乐团启动中国巡演

发布时间: 2017-06-20 10:58:48 丨 来源: 中国文化报 丨 责任编辑: 李平


6月15日,新加坡国家青年华乐团在北京中国音乐学院附中举行《我们飞》的专场音乐会,同时启动中国巡演。本次中国巡演在中国音乐学院附中与上海音乐学院举行两场专场演出活动。

本次巡演融入了新加坡与中国作曲家的音乐作品,展现两国民族音乐的文化交流。包括新加坡作曲家王辰威的《我们飞》、罗伟伦的《海上第一人:郑和之海路》和林向斌的《乌天蓝调》,以及中国作曲家刘锡津的《乌苏里吟》、王丹红的《云想·花想》和姜莹的《丝绸之路》。

新加坡华乐团行政总监何伟山表示,希望这次巡演能够激励团员们不断追求民族音乐艺术,并通过音乐促进新中两国的文化交流。同时也希望通过交流学习,让新加坡的青年们对中国民族音乐有更深的认识。

新加坡国家青年华乐团由90多名11岁至26岁乐手组成。多年来,新加坡国家青年华乐团持续激励并培育本地青年,旨在培养出类拔萃的音乐倡导者,并用音乐回馈社会。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