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精彩瞬间

体验EDIFIER漫步者媒体沙龙 感受音乐品质生活

发布时间: 2017-06-20 13:24:06 丨 来源: 新华网 丨 责任编辑: 李平


漫步者营销副总裁张文昇

图为漫步者营销副总裁张文昇

6月13日,EDIFIER漫步者媒体沙龙在北京船山书院举行,现场30余家科技类、时尚类媒体受邀出席。坐落于石碑博物馆的船山书院,以古朴、精致的皇家园林式美景著称,现场氛围烘托出漫步者的格调定位,与新品气质相得益彰,使与会媒体及嘉宾深入体验EDIFIER漫步者倡导的“品质生活”新概念。

本次媒体沙龙以“声声漫”为主题,围绕新品核心亮点,分享漫步者产品信息,结合多元化场景体验,深化对品质生活的解读。EDIFIER漫步者营销副总裁张文昇、研发中心总经理温煜、音箱产品事业部总经理刘洪波、耳机产品事业部总经理何鸿儒与到场媒体共同分享了上半年发布的新品,并就未来产品研发规划及核心技术进行了深入交流。

作为音频行业的领导品牌,EDIFIER漫步者相关负责人还就音频行业热门的降噪耳机、全无线耳机技术、智能音响发展、家庭影音系统等业界热议话题展开热烈讨论,并给出前瞻性分析。

EDIFIER漫步者秉承着对品质生活的追求,打通“视、嗅、味、听”四觉,为消费者打开了塑造“品质生活”的多元化切入口,赋予品牌超越音乐领域外的更多深刻内涵。

视觉+听觉打造完美盛宴:

媒体沙龙上,EDIFIER漫步者精心打造了运动、游戏、家庭影院、开放式厨房等主题体验区,从视觉感知层面还原现实应用场景,使到场媒体身临其境进行产品体验,充分展现旗下耳机和音响产品的音效表现能力。

嗅觉+听觉回归自然:

此次,EDIFIER漫步者还携手气味图书馆,在沙龙现场展示“音乐连接品质生活”的品牌内涵。借助直观的接触与体验,向媒体展现产品的文化沉淀与品牌的内在追求,感受香氛与音乐产生的宁静“化学反应”。

EDIFIER漫步者在推动音频产品技术创新、提升与国际品牌比肩能力的同时,凭借全新品牌理念所折射出的产品品质追求,逐渐实现音乐与生活的完美融合。

技术凝聚创新,品质影响生活。EDIFIER漫步者让音乐无处不在,让生活与众不同。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