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演出资讯

2017大张伟《尖叫现场》全国巡演火爆开启

发布时间: 2017-06-20 14:15:30 丨 来源: 光明网 丨 责任编辑: 李平


2017大张伟《尖叫现场》全国巡演火爆开启

中岛美嘉

光明网讯 6月18日,高品质演出厂牌“尖叫现场”在北京举行了品牌发布会。“尖叫现场”主办方多米音乐和咪咕音乐,在品牌发布会暨中信信用卡合作启动仪式上,宣布了全年上百场演出的启动。“尖叫现场”出品方多米音乐董事长刘晓松,咪咕音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宇星,联合出品方爱奇艺高级副总裁耿聃皓,战略合作伙伴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总裁吕天贵,品臻传媒董事长杜超与明星嘉宾大张伟、杨乃文、中岛美嘉出席,共同为这场以“品质”和“创新”为主题的发布会发声。

“尖叫现场”力作中国第一演出品牌

刘晓松在会上表示:中国的现场音乐以每年20%的速度在增长。全年现场音乐演出票房达到43亿,现场演出正在成为电影之后的新的娱乐消费增长点、而中小型演出快速崛起,场次大幅增长,正在成为市场的重要动力。多米音乐董事长刘晓松和咪咕音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宇星表示,正是因为早在两年前双方就已经看到了这样的趋势,多米音乐和咪咕音乐在去年就确定了2017演出的全面合作规划,致力于让中国人听更有品质的音乐现场;让艺人有更专业的表演平台;让科技和现场音乐产生更多元化的互动。

“尖叫现场”在筹划之初,就确立了专业品质第一的原则,打破传统演出制作模式,将“尖叫现场”打造成中国首个音乐演出IP, 全年近百场演出,以高频、高质形成内容传播策源地,打造最具话题性、最具传播价值、最具文化轰动效应的国际化的视听视觉盛宴。

收入模式上,“尖叫现场”创新多元化的商业模式,引入多家合作伙伴,以打造高品质的音乐现场为最终目的,品质与品牌双赢。

目前市场上有众多线下演出类型,“尖叫现场”致力于3000人左右的专业剧场式演出,最为突显现场音乐的魅力,同时也最为考验艺人的音乐现场表现力,我们邀请的人都是挑战过万人演唱会的音乐实力派艺人,但他们都选择了与“尖叫现场”合作来证明自己的高品质音乐水准。

2017大张伟《尖叫现场》全国巡演火爆开启

中岛美嘉、大张伟、杨乃文

日本天后中岛美嘉出道15年 “尖叫现场”中国内地首秀

在日本歌坛与滨崎步,安室奈美惠并驾齐驱的天后中岛美嘉虽未到过中国内地,但在网络上曾凭借作品《雪之华》、《我曾经也想过一了百了》、电影《NANA》三度在中国歌迷中引起轰动,是广受数千万年轻网友追捧的知乎女王。发布会现场,中岛美嘉在乐队solo中,伴随着粉丝的大合唱惊艳亮相。2017年10月,中岛美嘉将携其演唱会原班人马正式登陆“尖叫现场”,打造史无前例的音乐盛宴。聊到此次与“尖叫现场”的合作,中岛美嘉表示,这是她出道15年来在中国内地的首次巡演,“之前也曾多次接受中国内地演出方的邀请,但一直比较犹豫,“尖叫现场”的工作人员的专业度及对音乐品质的专注打动了我,也给了我来见中国歌迷的信心”。贴心的她在现场向主办方申请演唱会上代表自己生日、座位号为2排19号的票卡,将作为“爱的凭证”签名回赠给喜欢她的乐迷。

2017大张伟《尖叫现场》全国巡演火爆开启

大张伟、杨乃文

杨乃文现场被质问堪称最“轴”女神

距离金曲奖颁奖典礼正式举行还有6天,金曲奖大热候选人杨乃文在“尖叫现场”发布会上收到“尖叫现场”对于她获奖的祝愿。杨乃文开心的表示希望“尖叫现场”成为“金曲风向标”。之后,主持人毫不客气的直接“质问”杨乃文,关于她的各种传言,各种不为人知的工作原则。杨乃文一一做了解释。她自曝自己是一个很“轴”的人,坦言音乐是自己生命里很重要的事情,无论从音乐作品还是现场演出,都希望精心打磨到最好。2017年,杨乃文选择和自己一样在音乐上很“轴”的“尖叫现场”携手,在8月至9月期间,将分别在北京、上海、成都为乐迷献上精彩的演出。

2017大张伟《尖叫现场》全国巡演火爆开启

大张伟

大张伟加盟“尖叫现场”启动创意演唱会

作为华语地区最具人气音乐人、微博王子大张伟,在乐队的弹奏中与粉丝合唱自己的经典作品《Miss You》出场,引起现场尖叫不断。大张伟现场公布了自己将与“尖叫现场”在2017年共同推出“人间精品尖叫吧”的系列演出计划,并且透露此次预计将有十场精彩绝伦的演出,最初两场将分别为8月5日大连场及8月25日深圳场,还提前展示了由自己亲自参与设计的演出舞台效果,令现场观众倍感惊喜。大张伟表示他会作为工作人员全面参与到演唱会环节及音视频、特效的制作中,做一台自己多年以来最想完成的音乐演出,既会有自己多年的音乐理想,也有大家期待的大张伟脱口秀,将现场观看体验做到极致,“不是我一个人演唱,而是希望所有人能在一起玩起来”。

提及大张伟一直以来的多彩造型,他笑称这是他一贯喜欢的个人风格。对此,作为“尖叫现场”战略合作伙伴——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的吕天贵总裁上台,与大张伟就“缤纷色彩”的话题进行精彩互动, 并宣布当天正式发布一套具有七种不同颜色卡板的系列信用卡——中信颜卡,颜卡具有黑、红、黄、粉、蓝、绿、紫七种色彩可供自主选择,每一种颜色代表了每一类具有不同性格特征、兴趣爱好的年轻人,也代表了他们各自喜欢的不同风格的音乐。发布会上,吕天贵表示,“我们希望通过“颜卡”系列产品,连结更多的千禧一代群体,用代表不同性格的七种色彩,为年轻人打造专属个性标签,更好的满足他们个性化的金融需求。此次“颜卡”产品的缤纷上市,更是与“尖叫现场”品牌所带来的缤纷音乐体验定位一致,我们期待本次合作能够圆满成功,更让我们的年轻用户惊喜尖叫!”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