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聚焦

Finger App张桐演讲:如何让有才的音乐人更有财

发布时间: 2017-06-20 13:55:29 丨 来源: 齐鲁晚报 丨 责任编辑: 李平


原标题:中国互联网音乐大会Finger App张桐主题演讲:如何让有才的音乐人更有财

2017年6月12日至14日,Finger App作为国内最大在线音乐教育平台受邀出席在北京举办的2017“音乐中国”博览会。除了Finger App外,阿里音乐、太合音乐(百度音乐)、微博音乐、酷狗音乐、今日头条音乐、简单生活节、唱吧、咪咕音乐、SNH48公司上海丝芭等也应邀出席。本次大会主办方道路音乐产业研究中心,支持单位中共海淀区委宣传部。

6月14日的《2017中国互联网音乐大会》上,Finger创始人兼CEO张桐主题演讲:“音乐教育直播,让有才的音乐人更有财”。

演讲嘉宾:张桐

张桐介绍Finger App选择进入音乐教育领域,是基于对国内外音乐行业的分析。音乐行业最大的市场,是民间底层的音乐兴趣教育。

在张桐看来,生在这个时代的音乐人足够幸运,有更多的机会去发挥。Finger为音乐人提供了技能直接变现的机会。通过在线直播教学,只要老师足够用心,在Finger上单月收入破万并不困难。“我们已经有老师在Finger上单月收入破10万,未来也有会更多老师达到这个收入水平。”

中国互联网音乐大会Finger App张桐主题演讲:如何让有才的音乐人更有财

作为2016年至2017年唯一进入App Store音乐榜前十的新面孔,Finger App被播放器、FM、彩铃等环绕在音乐榜上。

张桐介绍,Finger是在线音乐教育平台,主推高互动性的直播教学,涵盖几乎所有热门乐器类目。此外,Finger针对不同需求、不同层次的用户提供多种热门乐器(民谣吉他、尤克里里、声乐、钢琴、电吉他、架子鼓、古筝等)难易程度不等的官方课程,让零基础小白也能快速学会乐器。配合新颖的工具化产品体验,为用户提供全新音乐学习方式的同时,Finger也聚集了高活跃度的音乐爱好者社区。

张桐最后提出:“让有才的人更有财,这是Finger想为音乐人做的事情。你的本事会被更多音乐爱好者所需求,你的音乐知识体系应该被付费学习,因为你值得!”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