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视听大厅

旅游+体育+音乐的狂欢盛宴

发布时间: 2017-06-20 14:19:18 丨 来源: 长春晚报 丨 责任编辑: 李平


17日、18日,备受瞩目的中国杯国际定向越野巡回赛辽宁千山站正式开赛,本次赛事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万余名选手参赛。

为了更好地将体育、旅游相融合,赛事期间除了定向越野比赛外,千山还准备了热气球光雕音乐节、千山南亚风情嘉年华等精彩纷呈的活动,在饱览千山灵秀风光的同时,还能欣赏音乐会,参加嘉年华,尽情畅享一场旅游+体育+音乐的狂欢盛宴。

据了解,中国杯国际定向越野巡回赛是今年新创办的集体育、智育、文化、旅游于一体的高端赛事,也是中国景区体育旅游数万人参与的全民赛事和拉动国际体育户外旅游可持续发展的国际大赛。

本届比赛以“行走千山、定向世界”为主题,打造一项独具特色的户外运动之旅。组委会充分利用千山天然形成的夹扁石、一线天等独特景观,推出数条独具风格的定向赛道,利用千山厚重的历史和宗教文化,营造了一场探险寻宝的文化之旅。让中国杯的参赛选手,感受千山的独特魅力。

此外,在千山魔力香格里拉广场,巫启贤、黑龙等明星携手豪华乐队和国外DJ共同打造了一场热气球光雕音乐节。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