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陈直发布个人歌曲EP《直.觉》直面歌唱的青春

发布时间: 2017-06-23 08:55:07 丨 来源: 中国网综合 丨 责任编辑: 李平


陈直

不仅有一副“好声音”,同时更是一位有创作实力的唱作歌手。在乐队陆续发表了几首原创单曲又沉寂多时后,通过几个月的筹备,陈直发表个人全新的原创迷你专辑,多方位的表达了这位新生代摇滚唱作人的心声。其中包含了多种现代音乐中不同元素的融合。呈现了他自己的部分经历和对音乐的认识。

作为一位85后的新生代独立音乐人,和每一个各行业奋斗中的青年一样经历着共同的成长。热爱,疯狂,失恋,彷徨,友情,梦想等等。几首歌曲表达着生活中的不同的心声和经历。

专辑中的《期待》有了迷茫中的自我意识和鼓励,《梦一般被遗忘》则表述了失恋后的心境。《不平凡的》这首歌在欢快的节奏旋律中唱出了在复杂社会中对简单快乐的追求。而主打歌《青春的纪念品》诉说了在不断地成长中对于整个友情和爱情不断变迁的感受。

纵观整个作品中没有苦大仇深,也没有故作深沉,都是些真实和诚意的歌曲。在风格上也没有偏激和极端,只为做出有力量,有表达,最重要是有可听性的作品。

陈直歌手本人认真的从词,曲,编曲上全程参与,整体把控。意为传达出最真实的意图和自己成长中对于喜爱的音乐风格的进化和认识。他本人表示,以后会尽可能的多出原创歌曲,再多做一些音乐上的尝试,希望有听众能在不同的作品中引起共鸣。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