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原创花园

90后原创音乐人再发新歌引爆你的耳朵

发布时间: 2017-06-23 09:02:19 丨 来源: 中国网综合 丨 责任编辑: 李平


周米笑

独立音乐人周米笑,6月23日与耳廓音乐大巴士共同推出一首原创歌曲《我》,在网易云音乐首发,随后将会在各大音乐网站上线。

周米笑,毕业于天津音乐学院现代音乐系,师从李严,在参加《上海之春国际音乐节》并在原创音乐上取得优异成绩后,便一发不可收拾,先后发行单曲《眼泪》、《90后》、《小青春》、《高姿态》等原创歌曲,并大受好评,获得广大音乐人和歌迷的支持与力挺。

此次新歌《我》是她第一次尝试爵士音乐风格,作词、作曲、演唱,都由她一人完成。唱功娴熟,声音具有穿透力和辨识度是她的特点,相信每一位听完《我》的人都会有很强的代入感和画面感。

《我》这首爵士乐不仅运用了通俗的演唱方法,周米笑还特意邀请了美声老师何旋来帮助她完成美声部分的演唱,这让《我》整首歌又增添了几分立体感。

作为90后独立音乐人,曲风多变是她的标签,从抒情到说唱、到探戈、再到爵士,掌握多种风格的创作,这都来源于她对生活的感悟和不同于大众的思维模式。

随着单曲《我》的推出和大家的期待,周米笑表示会不断发行更多的原创音乐,并会将《我》收录在《眼泪》这张专辑。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