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艺术沙龙

大型交响音乐会——中华颂 献礼建党96周年

发布时间:2017-06-23 09:54:15 丨 来源:长春晚报 丨 责任编辑:李平


大型交响音乐会——中华颂 献礼建党96周年

长春晚报记者 梁闯

22日下午,由长春市文广新局主办、长春市爱乐乐团执演的“庆祝建党96周年大型交响音乐会——中华颂”在市群众艺术馆剧场激情奏响。

本场音乐会融汇了多篇中外交响巨作,既有大气磅礴的交响史诗《红旗颂》、喜庆欢快的《北京喜讯到边塞》,也有家喻户晓的《唱支山歌给党听》。

 据悉,为了保证这场演出的质量,乐团成员整整准备了3个月。据了解,这支由80余人组成的民营乐团,几年前还只是在绿园区文化馆自娱自乐的乐团。乐团始终坚持与专业院团学习合作,将公益演出送到社区、乡村、军营,在提升乐团专业水准的同时,吸引了众多爱好者加入。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