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音乐教育

音乐教师从教42周年 开音乐会演绎《西关印象》

发布时间:2017-06-26 11:44:19 丨 来源:金羊网 丨 责任编辑:李平


近日,由广州市教育研究院主办、广东省音乐家协会支持的朱则平老师从教42周年作品音乐会“美是一首歌”在星海音乐厅开幕,《西关印象》《哼几名客家哎嗨哟》等13首作品上演。

音乐教育家、作曲家朱则平,曾是中小学音乐教师,上世纪80年代,他成为建国以来首位被教育部选拔派遣赴美国哥伦比亚大学任访问学者的基础教育专家,被誉为“中国音乐教育大使”。他提出“四元综合”音乐教学理念及教学法,是第一个主编国家艺术教科书的基础教育专家。

从教42周年,朱则平退休后还将发挥余热,继续进行艺术教育工作。6月30日和7月1日,由朱则平作曲的新版民族演唱剧《茶圣陆羽》将在广州大剧院隆重上演。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