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精彩瞬间

爱音乐的青年们有组织了!青岛青年音乐人联盟成立

发布时间: 2017-06-26 12:11:48 丨 来源: 青岛日报 丨 责任编辑: 李平


爱音乐的青年们有组织了!青岛青年音乐人联盟成立

为深入推进我市新兴青年群体“筑梦计划”,为广大青年音乐人搭建学习交流、专业提升、才艺展示和价值实现的平台,24日上午,团市委在李沧区文化馆音乐厅举办青岛市青年音乐人联盟成立仪式暨“致青春 为梦想发声”青年音乐人唱作展示大赛(决赛)。

仪式上,青岛市青年音乐人艺术培训基地揭牌成立。基地依托李沧文化馆音乐厅而建立,主要为广大青年音乐人提供活动和培训阵地。基地聘请了六位在我市音乐领域具有较高专业素质、影响力和责任感的导师,他们将为独立音乐人提供专业指导。

据悉,青岛市青年音乐人联盟是在团市委指导下的由全市青年音乐人组成的青年群众组织,主要是发现、培养和凝聚一批有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并弘扬社会正能量、有强烈梦想追求并扎实奋斗的青年独立音乐人,为他们提供学习交流、专业提升、组织归属、才艺展示和价值实现的平台。联盟成立以后,下一步将围绕纪念建党96周年和喜迎十九大的主题开展公益演出进社区、进企业等活动。

青岛市青年音乐人联盟成立仪式结束后,青年音乐人唱作展示大赛(决赛)举行。大赛组委会聘请青岛地区权威的专家担任评委,对参赛作品和选手进行指导和点评。决赛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12名。参赛作品讴歌主旋律,展现时代精神,体现了青年人昂扬向上、健康时尚的精神面貌。

据介绍,“致青春 为梦想发声”青年音乐人唱作展示大赛6月中旬启动,活动面向18至40周岁的岛城广大青年音乐人,有近百人报名参赛。通过预赛,22名优秀选手晋级决赛。(记者 贾臻)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