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音乐排行

N.O.D女团《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首秀尽显青春朝气

发布时间:2017-06-26 12:31:02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李平


N.O.D女团《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首秀尽显青春朝气

6月24日CCTV-15音乐频道《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的直播有众多明星大咖前来表演,他们精彩的表演让现场以及电视机前的观众度过一个难忘的周末。其中,N.O.D女团作为受邀嘉宾,演唱的《就现在》尽显青春朝气受到观众热烈追捧,现场掌声不断。

演出现场《就现在》的歌声一响起便赢得现场观众的掌声,她们的舞蹈中释放青春活力的气息,甜美感性的嗓音充满了无限的感染力,更是引起全场大合唱的场面。

N.O.D女团《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首秀尽显青春朝气

现场更是邀请了多位嘉宾到场,包括平安、徐浩等优秀歌手同台演出。节目精心的设计、歌手们坚实的演唱功底,为在场观众奉献了一场堪称完美的表演。N.O.D女团在前辈们的提携下,演出也取得了空前的成功。

据悉N.O.D女团即将推出自己的最新单曲,她们也一直在努力练习声乐和舞蹈,希望能够把最好的音乐带给大家,新歌将会是什么风格呢,敬请期待!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