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聚焦

特斯跨界搞音乐流媒体 Model 3或配备自家APP

发布时间: 2017-06-27 10:05:17 丨 来源: 环球网 丨 责任编辑: 李平


特斯跨界搞音乐流媒体 Model 3或配备自家APP

资料图

【环球科技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23日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有意打造流媒体音乐服务,以提高市场竞争力。

特斯拉已与多家唱片公司进行洽谈,该公司表明,特斯拉Model 3将于7月上市,新款车型计划安装车载音乐服务,这也将会是特斯拉汽车的一大特色标志。

据外媒Recode报道,按照计划,特斯拉Model 3售价2.7万英镑(约23万人民币),采用高科技的仪表盘和良好的网络连接,客户可使用可使用数据流广播,还可以使用现有的Pandora流媒体音乐服务。

如今,除却美国地区,大部分汽车几乎都配有主流流媒体音乐服务Spotify。其中,Pandora已在澳大利亚、新西兰及美国登陆。Spotify宣称拥有至少500万付费用户,而Apple Music则有2700万付费用户。特斯拉选择研发新流媒体音乐服务,而不是进一步开发已有的音乐服务,其目的尚未明确。但对比马斯克以往推出的Boring Tunnel、Hyperloop,这次的想法也可能只是一时心血来潮。

特斯拉发言人表示,给客户全新、卓越的车载体验至关重要,客户可自由选择感兴趣的音乐以供放松。公司的目标清晰明朗,即强化顾客的幸福感。(实习编译:孙若萱 审稿:李宗泽)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