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音乐教育

高雅艺术进校园 大型交响音乐会走进大同大学

发布时间:2017-06-27 10:47:04 丨 来源:山西日报 丨 责任编辑:李平


6月23日晚,大同大学本真楼音乐厅内,座无虚席,掌声如潮,乐声恢弘,歌声激扬,高雅艺术进校园大同大学专场大型交响音乐会在这里举行。天津歌舞剧院歌剧团与大同市歌舞剧院管弦乐团联合演出,为大同大学千余名师生献上一台高水准的交响音乐盛宴。

高雅艺术进校园是由教育部、文化部、财政部共同发起的一项文化建设工程。大同大学专场大型交响音乐会由大同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局主办。

音乐会由国家一级指挥、天津歌舞剧院副院长兼歌剧团团长董俊杰和大同市歌舞剧院副院长、知名指挥家康小凡分别执棒,在气势雄壮的《第一交响序曲》中,音乐会激情奏响,随后,管弦乐《热巴舞曲》《江姐》序曲、舞曲《查尔达什》、二胡领奏的《洪湖主题随想曲》等,或磅礴宏大,或委婉抒情,欢奏出气象万千的时代交响曲。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