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聚焦

特斯拉考虑打造专属音乐服务 提升客户体验

发布时间:2017-06-28 09:41:22 丨 来源:环球网 丨 责任编辑:李平


【环球网综合报道】 据美国媒体6月23日报道,为提高竞争力,美国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考虑推出流媒体音乐服务,打造专属客户体验。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正与几家唱片公司洽谈,力图推出不同于Spotify的流媒体音乐服务。音乐服务提供商表明,目前尚不清楚特斯拉的具体目标,但他们认为特斯拉将会提供不同类型和层次的音乐服务。

特斯拉发言人表示,公司相信给客户带来全新、卓越的车载体验至关重要,通过音乐服务客户可以自由选择自己感兴趣的音乐,因为特斯拉的目标就是为顾客创造幸福感。

如今主流音乐服务发展较为成熟,由Spotify、Pandora和Apple主导,特斯拉此举与其向主流市场推进的策略相符合。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