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途家助力草原音乐节提供千套帐篷房源

发布时间:2017-06-28 10:22:55 丨 来源:新京报 丨 责任编辑:李平


新京报讯 (记者曲亭亦)日前,2017多伦诺尔·我有戏·草原音乐季宣布将于7月14日至8月27日在锡林郭勒盟多伦县举行,途家网为音乐季官方指定的唯一住宿平台。本届草原音乐季共计7周,每周分别设立长调音乐节、民谣音乐节、摇滚音乐节等不同主题的音乐节,除了演唱会等常规形式,特别加入了帐篷露营、啤酒节、儿童乐园、越野俱乐部等新兴形式。

结合本次音乐季周期长,占地面积大的特点,途家因地制宜,专门上线1000套帐篷房源以及2000多套公寓和农家院房源,满足音乐季庞大游客群体个性化的住宿需求。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