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李斯丹妮携新歌《Animal》明日回归 坚持嘻哈音乐

发布时间:2017-06-28 10:35:27 丨 来源:环球网 丨 责任编辑:李平


李斯丹妮携新歌《Animal》明日回归 坚持嘻哈音乐

明日,李斯丹妮将携自己首张个人唱片同名主打曲《Animal》回归,我们生活的世界,是一个个食物链,重复着驯服和追捕,循环着喜怒哀乐,以动物的天性体现音乐的观点,看似猛烈却也贴切,单单是名字就已经给足了人们遐想的空间!

一直坚持嘻哈音乐的李斯丹妮,《请叫我女王陛下》、《Boring》、《Sdannylee》等具有极高辨识度的优质作品的相继发表,张扬、个性、叛逆、时尚,然而这一系列带着李斯丹妮特有标签的音乐作品,并没有使其突破重围,受到更多关注,更别说打破国内音乐圈的格局。据悉,《Animal》这首歌依然是李斯丹妮坚持的嘻哈风格,她从来未曾想要顺应什么时代潮流,只是爱其所爱。Trap混搭breakbeat曲风,很容易让人着魔,听《Animal》在有被洗脑感受的同时,你会发现中国能唱出这么优质RAP并且还如此有女王范儿的女歌手实属不多。

《盖世英雄》、《中国有嘻哈》等节目的出现标志着电音、嘻哈文化终逐渐在中国主流音乐市场占有一席之地。李斯丹妮曾经表示,希望中国的年轻人有自己的HIP-POP音乐可听,希望我们能够开创C-POP的时代,将中国嘻哈文化传播到全世界。期待《Animal》上线。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