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演出资讯

南京森林音乐会 公布演出阵容

发布时间:2017-06-29 11:22:36 丨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丨 责任编辑:李平


由省委宣传部、南京市政府主办的第三届南京森林音乐会将于10月1日—6日上演。届时,交响、民谣、摇滚、民族等不同风格的音乐将再次汇聚南京。

这场南京史上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音乐盛事,将继续以“南京,让世界倾听”为主题,在保持品牌特色的同时,不断丰富“音乐生活”的内涵,进一步优化观众的现场体验。

森林音乐会将在中山陵音乐台连演六晚。美国指挥家约翰-尼尔森,将于1日携英国皇家爱乐乐团奉献一场名为“森林的交响”开幕演出。2日,“森林的音符”——加拿大精英弦乐九重奏专场“金曲捞”,将带来古典乐的全新诠释。3日,著名指挥家陈燮阳先生将携苏州交响乐团,与苏州芭蕾舞团打造一场跨界音乐盛宴——“森林的礼赞”中外经典曲目音乐会。4日,中英两国的钢琴神童将联袂上演“森林的童话”钢琴演奏会。5日,曾在G20杭州峰会文艺晚会上技惊四座的“钢琴金手指”吴牧野,将奉献“森林的月光”独奏音乐会。6日,“森林的梦想”——美国好莱坞电影音乐乐团视听音乐会,将带领观众一起进入电影音乐的美妙氛围中。

10月3日至4日,南京青奥体育公园将举办为期两天两晚的银城·南京森林音乐狂欢季——大型户外音乐节,李健、田馥甄、好妹妹、赵雷等华语乐坛中坚力量将齐聚南京。本届音乐会也将把“文化惠民”落到实处,各大演出活动的票价依然走亲民路线。昨日,本届音乐会正式开票,中山陵音乐台最低票价仅为80元,青奥体育公园的早鸟票为220元。 (鹿琳 董晨)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