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演出资讯

《长征永远在路上》音乐会儋州唱响

发布时间:2017-06-29 11:02:26 丨 来源:新华网 丨 责任编辑:李平


“长征的红旗,豪情中不会忘记旗帜下的朴素道理。长征的红旗,史诗里永远记录旗帜下的执着传递……”随着雄浑的歌声响起,一股荡气回肠的精气神感染全场。顿时,掌声雷动。6月27日晚,《长征永远在路上》――海南省纪念红军长征胜利交响合唱音乐会,在儋州市大戏院举行。

据了解,《长征永远在路上》是弘扬长征旗帜、歌颂长征精神的一部完整的交响合唱作品。整部作品以长征为核心,涵盖了海南典型的音乐元素,将浓郁的海南地方特色高度浓缩、把传统和流行有机串联起来,极富感染力。作品由《长征的召唤》《长征的力量》《长征的接力》3个乐章共12首歌曲组成。

儋州市干部群众和社会各界人士近600人到场观看演出。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