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外经典

音乐会版《波西米亚人》在兰首演大获成功

发布时间:2017-06-29 11:38:53 丨 来源:中国甘肃网 丨 责任编辑:李平


《波西米亚人》演出现场。首席记者 平丽艳/摄

中国甘肃网6月29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首席记者 平丽艳) 由省文化厅、省文联主办,兰州市文旅局、兰州演艺集团承办,兰州交响乐团演奏,兰州音乐厅合唱团和兰州市城关区水车园小学黄河娃合唱团联袂演出的“2017兰州市惠民演出”之《波西米亚人》音乐会,日前亮相兰州音乐厅,精彩的演出赢得现场观众的频频喝彩和热烈掌声。值得一提的是,当晚演出,也是以西北各大高校毕业生为主组建的兰州音乐厅合唱团的首次亮相。

音乐会版《波西米亚人》特邀我国著名指挥家李心草执棒,意大利艺术家安立科·卡斯提里奥内担任导演兼舞台设计。演出开始前,李心草率先登台为《波西米亚人》进行讲解,耳目一新的形式瞬间拉近了观众和舞台的距离。

整台音乐会格外精彩,剧中诗人鲁道夫的扮演者——天津歌舞剧院男高音歌唱家王泽南声音洪亮、圆润,尤其是几首咏叹调和二重唱,凸显出了他的扎实唱功和对作品的生动演绎。绣花女咪咪的中国歌剧舞剧院女高音歌唱家杨琪则的演唱感人肺腑;穆雷塔的扮演者——上海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女高音李梦石,更是以性感妖娆、极具魅惑的表演,将角色演绎得惟妙惟肖。据悉,7月1日,兰州交响乐团将带着《波西米亚人》赴意大利西西里岛,与当地音乐家在世界歌剧之乡联袂进行两场精彩演出。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