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外经典

经典原版音乐剧《保镖The Bodyguard》

发布时间:2017-06-29 11:36:09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李平


也许,你已经被《变形金刚5》伤了心,那么你需要一场真正的经典巨作刷新感官。经典原版音乐剧《保镖The Bodyguard》改编自1992年由惠特妮·休斯顿主演的同名电影,是一场超越国界的大师级音乐盛会,该剧亚洲巡演沈阳站定档9月登陆盛京大剧院,现已开票。

自从经典原版音乐剧《保镖The Bodyguard》 开启亚洲巡演后,便得到业界人士、各路媒体及艺术爱好者的密切关注。昨日,本报记者从盛京大剧院得知,沈阳站男女主演的阵容已经敲定。女主角由发行过多张白金唱片的超级巨星梅洛迪·桑顿担当,饰演剧中的雷切尔·马龙。梅洛迪·桑顿曾是风靡全球的“小野猫流行乐队”的主要成员,乐队是美国获得最高销售额的女生组合。梅洛迪·桑顿凭借她在流行乐坛的影响力以及不可忽视的舞台爆发力,在演出过程中刻画出了自己的风格,她那魔力的声音将在经典原版音乐剧《保镖The Bodyguard》中完美展现。

据悉,经典原版音乐剧《保镖The  Bodyguard》的制作团队堪称大腕云集。编剧是奥斯卡提名的劳伦斯·卡斯丹,故事创作则来自奥斯卡得主的作家亚历山大·丹尼尔瑞斯的灵感迸发,导演西娅·夏罗克更是获奖无数。这部集合了国际顶级制作团队及知名歌手演员的原版音乐剧,将向您展示何为“经典”传世之作。该剧于9月3日-10日登陆盛京大剧院,连演八场,即日起至6月30日,购买前四场《保镖The  Bodyguard》门票即可享受7折优惠,优惠政策仅剩两天,此后恢复原价。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