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演出资讯

辽阳纪念建党96周年交响音乐会拉开“河东之夏”序幕

发布时间:2017-06-30 15:13:00 丨 来源:东北新闻网 丨 责任编辑:


6月28日,由辽阳市委宣传部等部门主办的第四届“河东之夏”开幕式暨纪念建党96周年交响音乐会在河东襄平文化广场隆重举行,精彩纷呈的演出正式拉开了今年“河东之夏”大型群众文化系列活动的序幕。市领导张东、王齐鲁、刘文军出席了开幕式。

晚上7时,河东襄平文化广场上灯火通明,气氛热烈,近千名市民来到现场观看演出,美丽的河东夜色和悠扬的交响乐曲交织在一起,为河东之夏增添了一抹迷人的色彩。一曲激昂的《红旗颂》拉开了演出序幕,《把一切献给党》《四渡赤水出奇兵》《辽阳之歌》《歌唱祖国》等红色歌曲为主旋律的交响乐贯穿演出始终。参加演出的爱乐乐团是本市唯一一支业余交响乐团,他们精彩的演出博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河东之夏”系列活动是近几年来,我市举办的文娱展演、展示活动规模最大、时间跨度最长、发动最深入、参与面最广的公益性群众文化活动,已经成为深受本市市民喜爱的文化盛会之一,赢得了广大市民的参与和认可。全市将把这一文化品牌继续传承下去,把群众文化根植于精神文明建设中,丰富我市创城工作内容,为我市建设“四个辽阳”提供源源不断的精神动力和文化支持。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