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星光灿烂

西藏雪域音乐网上线助力藏地新生力歌手发展

发布时间:2017-07-03 09:27:00 丨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丨 责任编辑:


西藏雪域音乐网上线助力藏地新生力歌手发展

7月2日,发布会现场。 赵玉芹 摄

中新网拉萨7月3日电(赵玉芹)2日,“最大牌的藏地音源工厂”雪域音乐网在拉萨举行网站上线发布会,该音乐网将助力为藏地新生力歌手提供版权保护等。

据悉,该网站筹备耗时近一年,邀请藏地著名作曲、作词家组成专家顾问团,成功签约数十名藏地歌手,目前拥有数万首版权歌曲。另外,雪域音乐网的移动端也已经在建设,不久,网友们就能通过手机APP随时随地聆听藏地歌曲,查看藏地流行音乐动态。随着音乐网的运营成熟,音乐制播基地的建设也将同时启动。

7月2日,雪域音乐网现场签约音乐人。 赵玉芹摄

7月2日,雪域音乐网现场签约音乐人。 赵玉芹摄

雪域音乐网负责人石渝介绍,该音乐网致力于打造拥有最丰富的藏地音乐版权、音乐资源的专业音乐平台,同时以建立完善的西藏古典音乐库和民间音乐库为目标,通过西藏民族音乐制播基地的原创音乐孵化和雪域音乐网的搜索功能结合,打造网民的私人藏族音乐电台,从而营造健康良性增长的音乐生态产业链。

7月2日,藏族歌手献唱发布会。 赵玉芹摄

7月2日,藏族歌手献唱发布会。 赵玉芹摄

西藏自治区文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周泓洋表示,西藏可汲取的音乐创作资源非常丰富,但是存在着市场化运作程度低的问题,所以特别需要类似雪域音乐网这样专业的机构扶持运作。音乐根植于悠久的历史、丰富的文化底蕴,借此,希望有朝一日,藏地音乐也能唱响全球。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