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原创花园

“祖宾·梅塔与以色列爱乐乐团音乐会”开票

发布时间:2017-07-03 09:36:26 丨 来源:扬子晚报 丨 责任编辑:


上个周末,江苏大剧院第一次开票就迎来开门红。记者了解到,7月1日,江苏大剧院的首场开幕演出“祖宾·梅塔与以色列爱乐乐团音乐会”正式开票,当日线上线下售票近2000张,接近总票数一半。不仅如此,为了尽早买到票,不少市民凌晨四五点钟就来到现场排队,甚至还有许多来自上海、常州等地的古典乐迷。

早在扬子晚报公布演出消息时,就有读者向记者咨询江苏大剧院何时开票。而现场售票的时间是7月1日上午9点启动的消息传出后,不少乐迷就早早行动起来了。有乐迷告诉记者,江苏大剧院能引进祖宾·梅塔这样大师级的指挥是江苏乐迷的福利,现在家门口也有这么好的剧院,还请来这样顶尖的“名家+名团”,感觉很幸福。

另外,因当天上午接待了500多名现场购票的观众,导致网络售票时间作了延迟,并且网络售票起初也因点击过多,一度出现服务器爆满的情况。据悉,从目前销售情况来看,8月5-7日“祖宾·梅塔与以色列爱乐乐团音乐会”三天的演出票已售出过半,特别是480元以下的低价票,已基本售罄。 

扬子晚报记者孔小平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