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星光灿烂

秦皇岛沙滩音乐狂欢节启帷

发布时间:2017-07-03 09:39:55 丨 来源:东方网 丨 责任编辑:


本报讯(记者红珊)7月1日,位于秦皇岛市抚宁区南戴河的华侨城滨海国际旅游度假区正式开园,同时也开启了华侨城首届沙滩音乐狂欢节,为夏日度假游增添又一好去处。

华侨城集团公司是国务院国资委直接管理的大型央企,去年10月,华侨城与秦皇岛市抚宁区南旅集团强强联合,将南戴河国际娱乐中心进行全方位提升改造,使之成为集人文与自然、观赏与体验于一体的项目多元化国际旅游度假区。7月1日,华侨城旅游度假区正式开园,首届沙滩音乐狂欢节同期精彩开幕。本届音乐节将持续到8月20日,将为游客呈现激情震撼的歌舞演艺、时尚炫酷的沙滩运动、线上线下及不同城市的联动联欢、以及嗨爆仲夏夜的夜场嘉年华。其间将有来自亚、欧、非洲的150名演员相继亮相;比基尼的线上选美、网红直播;还有体育竞技、篝火晚会、水枪大战等多种项目体验活动,让游客能够尽情体验一场精彩的海滨盛夏狂欢。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