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乐器鉴赏

Vivace重奏组奏响世界经典动漫视听音乐会

发布时间:2017-07-03 09:41:28 丨 来源:北方网 丨 责任编辑:


vivace重奏组奏响世界经典动漫视听音乐会

Vivace重奏组包括一提琴刘梦楠、二提琴黄晓萌、中提琴董研、大提琴时维、低音提琴张继宗、钢琴李甦、打击乐张昭和刘晓婉。他们分别演奏了《狮子王》组曲、《马达加斯加》冲出动物园、《阿拉丁》《粉红豹》《冰雪奇缘》《皮克斯动画的魔法世界》《料理鼠王》《勇敢传说》《史努比》《神偷奶爸》《兔八哥》《超人总动员》《埃及王子》中的经典电影音乐。

Vivace重奏组演奏风格大方细腻、优雅娴熟,且配合十分默契。2013年,他们在俄罗斯举办的格涅辛杯国际青年室内乐大赛中取得了国际比赛铜奖的好成绩。近年来他们活跃于京津两地的各大音乐舞台上,在西岸艺术馆,音乐厅,大礼堂,以及在天津大学,南开大学等著名高校的舞台上,时常能见到他们的身影。演奏曲目繁多且内容形式多样,他们娴熟的演奏技巧和激情的音乐演绎,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津云”—前沿新闻记者吴宏)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