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音乐教育

成都首届少儿音乐艺术节7月5日开幕

发布时间:2017-07-03 09:46:27 丨 来源:成都晚报 丨 责任编辑:


记者从市妇联获悉,成都市“童心飞扬·家庭文化之旅暨成都市首届少年儿童音乐艺术节”将于7月5日在成都市妇女儿童中心剧场开幕。据了解,本届艺术节将开展声乐、语言、舞蹈和器乐比赛及音乐会、艺术大师讲堂、艺术巡演等活动。旨在将少儿艺术作为社会主流的“正能量”融入市民生活,让广大市民深度感知和了解少儿艺术领域,提高市民综合文化素养,提升中心城区的功能品质,打造成都市少儿艺术生活新气象。

届时,国内外著名的艺术大师将为蓉城市民尤其是少年儿童奉上五场大师讲堂,包括法国女钢琴家艾曼纽·斯特凡,钢琴教育家郑大昕,声乐教育家、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朱宝勇等国内外一线艺术大师。据悉,本届艺术节将持续一个多月时间。

成都晚报见习记者肖心雨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