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音乐排行

歌手王可文音乐会火热开唱

发布时间:2017-07-03 10:06:14 丨 来源:南宁晚报 丨 责任编辑:


以歌手身份站在舞台上的王力文笑得很开心

本报记者宋延康摄

本报讯(记者黄璐燕)“不是成功来得慢,而是努力得不够狠。只有为梦想而坚持的人,才有胜出的可能……”6月30日晚,FM950广西音乐台明星主持人、先锋跨界歌手DJ Kevin王可文在南宁玩乐艺术中心举办了自己的首次个人音乐会,为自己的粉丝交上一份作为歌手的答卷。圈中好友超女胡灵,FM950制作人、《大海现场秀》主持人马老师倾力助阵,为现场观众献上一场诚意十足的音乐会,场面火爆。

2014年,王可文推出自己的首张EP《Who are you/光》,2016年发行自己的首张专辑《有何不可~I GOT MY WAY~》,其中的热门单曲先后登上《中国红歌榜》《中国新歌榜》《音乐先锋榜》等国内主流音乐榜单,更获得《音乐先锋榜》2015年度先锋新人奖,其与胡灵合唱的《好脾气》也获得了该榜2016年度最受欢迎对唱金曲奖,是广西乃至全国从主持人跨界转型歌手的成功典范。

当晚的音乐会也是王可文出道3年来首次个人音乐会,演出前门票就已售罄。音乐会上,他将出道以来推出的个人作品和自选翻唱作品,以唱跳、不插电、Rock Band的方式呈现在观众面前。主持人出身的王可文在现场更是妙语连珠。他开玩笑地说:“我这个人看别人的演唱会的时候,不太喜欢刷屏,但今天晚上,我希望你们可以尽情地刷屏,因为我这个人就是双标。”引来台下粉丝直呼“我愿意”。超女胡灵的登场把音乐会带向一个小高潮。除了和王可文一同演唱《好脾气》,胡灵也带来自己的代表作品《单飞》。

关于这次音乐会,王可文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态度诚恳地说:“可能很多人未必知道作为歌手的王可文都在做一些什么,音乐是什么样的类型,作为歌手的态度是如何的。所以这一次的音乐会对我来说意义重大,哪怕做得不大,也希望给一直支持自己的粉丝交上一份作为歌手的答卷。”

记者在现场看到,王可文在翻唱一些作品时,花了很多心思对歌曲做了一些改编,让粉丝听得意犹未尽,相当惊喜。此外,很多王可文的同事来到音乐会现场捧场。不少人告诉记者,一路看王可文走来,虽然有DJ这份工作在身,但他也没有把做音乐这件事情当作玩乐。一名同事表示:“我们看到了、也听到了作为歌手的DJ Kevin的诚意,为他高兴,也希望他能越来越好。”

据悉,王可文年内有推出新单曲的计划,而且是和另外一名歌手的跨界合作,令人倍感期待。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