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音乐排行

鹿晗发布全新动画MV《触发》 多重色彩碰撞展视觉张力

发布时间:2017-07-03 17:45:53 丨 来源:新华网 丨 责任编辑:


点击查看原视频

7月3日,人气歌手鹿晗发布其“XXVII”(27)系列专辑中的收官之作,MINI专辑《I》中新歌《触发(Set it off)》的MV,本支MV在视觉上延续《Lu》的动画风格,以大胆前卫的叙事手法、浓厚迷幻的色彩打造酷劲十足的视听效果。同时“XXVII”系列专辑总销量已突破880万,鹿晗27岁的音乐成长版图也再次成为网络上的热门讨论话题。

“鹿男”形象也在MV中作为主角,用独特的叙事风格串联起整支MV的情节。MV画面采用大量运用涂鸦、粉彩、霓虹荧光等元素组合,通过万花筒、公路追逐等充满设计感的镜头,暗喻整支视频自由和个性的核心主题。这种MV形式打破传统观感体验,赋予视频强烈的街头感与视觉张力,如梦境般迷幻的画面更与Future Bass的音乐风格相契合,带来潮流前卫的视听效果。作为人气歌手,鹿晗不仅在音乐上追求高品质的作品,不断突破自我,在视觉上同样以不同的视觉风格、呈现手法、制作形式来贴合音乐的主题概念,从“视觉”与“听觉”两个维度为大众带来优秀的作品。

在象征着27岁音乐成长的“XXVII”系列MINI专辑收官之际,鹿晗以短视频形式,连续7天通过生活中的不同场景以及自己的形象,再次向大众传递企划概念,引发大众关注。目前,《I》的线上话题#我是鹿晗#阅读量已高达8.5亿,有284.7万次讨论。与此同时,MINI专辑《I》目前销量已突破140万张,“XXVII”系列MINI专辑已突破890万张。据QQ音乐发布数据表明,鹿晗在该平台发售的7张数字专辑全部获得钻石唱片等级认证,并成为畅销榜单上上榜数字专辑最多、钻石唱片等级认证数量最多的歌手。

鹿晗在他以27的罗马数字“XXVII”作为核心概念的系列MINI专辑经历《Xperience》、探索《Xplore》、冒险《Venture》、想象《Imagination》和《I》中先后尝试了EDM、Trap、Rap、Future Bass、Contemporary R&B等多种音乐风格,请到先锋国际音乐人担纲制作的同时亦与国内新锐音乐人进行多种音乐挑战,可见其对新时代音乐审美的前瞻性与精准的把控能力。经过“XXVII”系列MINI专辑的成长,鹿晗在唱功、对作品的领悟力、情绪输出等各方面拥有自己独特的“鹿式音乐”气质,完成在音乐领域的进阶。

鹿晗通过音乐延伸自我的成长版图,与大众共同分享音乐情感共鸣,未来“XXVII”将继续陪伴每一个人的成长之路,敬请期待。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