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艺术沙龙

郭顶出镜微电影大结局 用好音乐见证幸福时刻

发布时间:2017-07-04 10:59:46 丨 来源:东方网 丨 责任编辑:


环球音乐旗下两岸三地三地创作歌手郭顶、符致逸、葛仲珊受邀,共同参与了广告拍摄工作。三组创作型歌手,用自己的音乐串联成为新一季的主题微电影,从先前更新的葛仲珊引导的相遇、到符致逸见证的相爱,近期,最受瞩目的压轴大结局将由郭顶带给大家。更迭的剧情搭配不同风格的音乐,吸引众多乐迷朋友的高度关注。

去年底加盟环球音乐,并在全亚洲推出个人全创作音乐大碟《飞行器的执行周期》的郭顶近期行程满档,新专辑自发行以来大受传媒推崇和乐迷喜爱,不少歌手也纷纷表示欣赏并向其邀歌。郭顶在繁忙宣传期中抽空飞上海拍摄广告,此次系列微电影也是郭顶发片以来的首次出镜。此前,新专辑采用“先声夺人”的方式以期乐迷们将注意力完全放在音乐上,因此,不论是专辑封面、还是三支主打MV,郭顶的形象都没有公开大众面前。对于拍摄广告,他表示辛苦的拍摄稍有不适,但难得的是和另外两位优秀的音乐人一起合作,大家相互交流收获多多,希望日后能有更多全方位合作。也正是因为郭顶别具风格的音乐唱作实力,才促成此次与该品牌的深度合作。同时品牌也期待更多的乐迷粉丝可以在郭顶的身体力行的推介下,更好的享受和聆听音乐!

据了解,郭顶凭借《飞行器的执行周期》在本年度各大音乐颁奖典礼上大放异彩,在“MusicRadio全球流行音乐金榜上”一举夺得“全球流行音乐金榜传媒推荐制作人”和“MusicRadio音乐之声推荐大奖”两项重量级大奖,从此开启横扫颁奖礼模式。紧接着,将“2017Hito流行音乐颁奖礼”的“传媒推荐歌手”、“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颁奖盛典”的“最佳年度制作人”、“中华音乐人交流协会”的“年度十大专辑”和“年度十大单曲——《凄美地》”陆续收入囊中。同时也成为了“第28届台湾金曲奖”获得提名最多的内地歌手也成为力压群雄的音乐黑马。对于自己的音乐能够被广大乐迷及业界意见领袖认可,得到入围,郭顶也多次公开表示感谢!此次,由郭顶出镜的系列微电影,选用了郭顶《飞行器的执行周期》中的热门单曲《有什么奇怪》做主题音乐,藉由歌曲中传达出来的理念:每个人都是运行在自己轨道上的个体,遵循着自己的规律,不必做谁的统治者,也不需要在意周围的眼光。就像计算机的数据运行,喜欢的保留,不要的删除即可,没什么奇怪。当然,微电影的结局告诉我们,我们更希望看到的一定是Happy ending!

宣传工作告一段落的郭顶也在兑现自己对广大乐迷朋友们对承诺,进入积极的练团中,筹备后半年的惊喜亮相,更多的精彩好音乐还请持续关注!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