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演出资讯

2017台湾夏日原创音乐季即将启动

发布时间:2017-07-04 11:07:16 丨 来源:新华社 丨 责任编辑:


据介绍,本届淡水渔人舞台音乐季自7月8日起至8月20日,每周六、日晚6点到8点,共有12场原创音乐热力开演。


2017淡水渔人舞台——夏日原创音乐季将于7月8日正式启动,25支台湾乐团蓄势待发,将给民众带来非一般的视听盛宴。

该活动由新北市政府主办,音乐季领跑记者会3日下午召开。当天,突如其来的倾盆大雨并没有阻挡人们对原创音乐的热情,不少乐队主创和乐迷纷纷冒雨参加。

两度应邀参演的“台客电力公司”乐队主唱柯大堡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淡水渔人舞台音乐季给新生乐团提供了很好的接触大众的机会,也能促进不同音乐风格之间的切磋交流。

据介绍,本届淡水渔人舞台音乐季自7月8日起至8月20日,每周六、日晚6点到8点,共有12场原创音乐热力开演。主办方今年还设置了拉丁摇滚日、客家摇滚日、重金属之夜等6场主题乐风日,以满足民众多元化的音乐喜好。

新北市政府观光旅游局局长陈国君表示,音乐季旨在为原创乐团提供自由挥洒的表演平台,让更多民众了解台湾曲风的美好。与此同时,希望以音乐和文化为纽带,促进当地旅游观光。

淡水渔人舞台是新北市于2016年在淡水渔人码头打造的户外原创音乐基地,被不少歌手誉为全台最美的户外表演舞台。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