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星外星音乐推出刘川郁个人原创怀旧专辑《时光回》

发布时间:2017-07-05 14:24:52 丨 来源:东方网 丨 责任编辑:


7月4日,跨界音乐人刘川郁的个人原创怀旧专辑《时光回》由星外星音乐正式发行,数字音乐同步上线各大音乐平台。

跨界音乐人刘川郁的个人原创怀旧专辑《时光回》收入了刘川郁近一年来的13首怀旧新歌,也收入两首老歌:《仙女山的月亮》和《1980年代的爱情》,整张专辑共计15首歌曲。这是刘川郁继2016年发行个人原创专辑《唱着情歌去重庆》的第二张原创专辑。

据悉,该专辑集合了侃侃、张磊、赵照、王卓、吐洪江、灰子、铁热沁夫等一大批歌手参与到该专辑歌曲的演唱中。此张专辑里的多首歌曲在互联网上引起热烈反响,《仙女山的月亮》、《时光回》、《1980年代的爱情》、《再见长春再见青春》、《梦回成都》等歌曲获得了数千万的点击量。

刘川郁是星外星音乐重点打造扶持的原创音乐人。他于2016年出版个人原创音乐专辑《唱着情歌去重庆》并在互联网上引起热烈反响。此张个人原创怀旧专辑《时光回》集纳了国内著名歌手张磊、侃侃、赵照、王卓、灰子、吐洪江等的演唱。其中由刘川郁作词作曲的《仙女山的月亮》、《1980年代的爱情》连续9周蝉连音乐民谣榜的冠、亚军;侃侃演唱的《时光回》获得重庆市“五个一工程奖”;有刘川郁作曲,庞龙演唱的《面朝大海春暖花开》在全球北京大学校友中广为流传。

刘川郁的个人原创怀旧专辑《时光回》的主打歌曲是《时光回》。这首歌曲的旋律简单却动人,歌词亦是如此。如果说跨界音乐人刘川郁的词曲让这首歌曲拥有了“血肉“,那么这首歌的演唱者侃侃则赋予了这首歌“灵魂”。侃侃的声线圆润甜美中略带沧桑之感,当她唱到“多希望,时光回,回到童年油灯下的晚餐,讲校园故事不愿停歇,妈妈默默的看着笑脸象一朵花”时,迸发出的真挚感情,几乎要让人落下泪来。总而言之,这样一首感情真挚饱满的怀旧歌曲,这样一张制作精良明星荟萃的怀旧专辑,值得听者用心聆听。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