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演出资讯

薛澄潜小提琴作品音乐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7-07-05 15:27:02 丨 来源:黑龙江日报 丨 责任编辑:


黑龙江日报7月5日讯 近日,薛澄潜中国小提琴作品专场音乐会在哈尔滨新音乐厅举行,为观众带来了一场震撼人心的视听盛宴。

薛澄潜是小提琴教育家,作曲家。半个世纪以来,他潜心创作,辛勤耕耘,在小提琴乐曲民族化和中国化的道路上不断传承与创新,创作出一些脍炙人口的优秀音乐作品,并屡获国际大奖。

在薛澄潜中国小提琴作品专场音乐会上,薛澄潜的儿子、小提琴演奏家薛苏里偕小提琴演奏家温慧明、霍斯特里金·亚历山大、向晓旭现场演奏了薛澄潜编曲创作的11首具有不同民族风格和地域特色的小提琴音乐作品。

整场音乐会演出曲目精良、演奏水准高,特别是薛苏里和哈尔滨音乐学院少儿小提琴艺术团的合作演奏,震撼人心,少儿小提琴艺术团的精彩表现展示了音乐之城哈尔滨少年的风采。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