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艺术沙龙

第五届KAWAI亚洲钢琴大赛上演艺术大师音乐会

发布时间:2017-07-05 15:34:59 丨 来源:环球网 丨 责任编辑:


7月3日晚,第五届KAWAI亚洲钢琴大赛总决赛“米沙·纳米诺夫斯基专场音会”在西安音乐学院艺术中心音乐厅奏响华丽篇章。本届大赛的专家评委、参赛选手以及来自西安的众多钢琴音乐爱好者齐聚一堂,共享天籁之声。

米沙·纳米诺夫斯基(Misha Namirovsky)教授,俄罗斯裔美国籍钢琴家,享有“艺术大师”和“钢琴抒情诗人”的盛名。 Namirovsky教授是众多国际大奖的冠军得主,其中包括法兰克福德国钢琴家奖,纽约的国际肖邦钢琴比赛,巴黎的音乐家Promuicis的2014年度头奖,意大利的坎图钢琴比赛最高奖,美国路易斯安娜国际钢琴比赛一等奖。Namirovsky的演出极具魅力,他已在世界著名音乐厅举办过多场独奏音乐会,例如纽约的卡内基音乐厅,波士顿的乔顿厅,巴黎的科尔托音乐厅,莫斯科音乐学院的大音乐厅,法兰克福的老歌剧院,德国路德维希哈芬音乐厅等。

感受古巴特色风情

音乐会以古巴舞曲《埃内斯托·莱库纳:出现》拉开序幕,随后《伊格纳西欧·塞万提斯:早餐-友谊-注定-大笑》和《埃内斯托·莱库纳:鲁兹米舞》精彩上演,优美的装饰音、多样化的钢琴技巧,米沙·纳米诺夫斯基教授淋漓尽致的演绎,让具有浓郁古巴民族风情的经典作品更富表现力和感染力,为全场观众营造了一种神秘的音乐幻境,让全场观众仿佛置身其中,如痴如醉。

音乐会上,米沙·纳米诺夫斯基教授还为我们精彩演绎了欧洲古典主义音乐作曲家舒伯特的《奏鸣曲c小调D.958》、贝多芬《F大调奏鸣曲OP.10 NO.2》,欧洲近代印象主义音乐大师德彪西《前奏曲第一本第九首、第五首》,俄罗斯浪漫主义作曲家拉赫玛尼诺夫《前奏曲OP.32 NO.10》、《练习曲OP.33 N0.6》,以及俄罗斯作曲家斯克里亚宾《奏鸣曲OP.30 NO.4》等多首经典作品。

舞台上,米沙·纳米诺夫斯基教授以卓越超群的技巧和诗人般的情怀,表达着乐曲博大精深的内涵,他的演奏时而优美绵密,时而激昂热烈,时而沉思静谧,完美再现了钢琴音乐的精髓,仿佛带领我们回到梦幻中的秘密花园,感受音乐的无穷魅力。

两个小时的演奏精彩绝伦,全场观众在米沙·纳米诺夫斯基教授营造的音乐氛围中度过了一个难忘而美好的夜晚。一位第五届KAWAI亚洲钢琴大赛总决赛的参赛选手表示,比赛之余能够聆听国际钢琴大师的精彩演奏,是这次音乐之旅的“意外之喜”,米沙·纳米诺夫斯基教授的精彩演出让他不负此行。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