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演出资讯

看豫西大峡谷音乐节 看数万萤火虫梦幻放飞

发布时间:2017-07-05 15:53:47 丨 来源:大河网 丨 责任编辑:


豫西大峡谷第三届“萤火虫音乐节”将于7月8日盛大开幕,本次音乐节将从7月8日持续至7月30日,每周六晚梦幻放飞数万只萤火虫,还有大型音乐烟花晚会!

★森林湖畔看数万萤火虫梦幻放飞


放飞时间:7月8日—30日每周六晚


轻罗小扇扑流萤,安谧的宁夏,幽静的刘秀湖畔,数万只萤火虫于丛林间漫天飞舞,和着蛙叫蝉鸣,拾起童真,迷醉在如梦似幻的峡谷之夜。

★万人音乐烟花狂欢晚会


演出时间:7月8日—30日每周六晚


激情的万人音乐节和狂欢夜喝啤酒大赛嗨翻天。


浪漫和焰火邂逅,激情和音乐碰撞,舞台灯光闪耀、音响震撼、摇滚狂欢,嗨到累、喝到醉,还有火辣美女释放夏日热情。

★豫西大夜市·天天品美味


炎炎夏日,喝啤酒,撸串子,烤全羊、烤山珍、烤海鲜,天上飞的地上跑的,发挥想象力,烤出最独一无二的味道。

★星光露营·浪漫之约


露营时间:7月8日—30日每周六晚


夏夜山上吹起凉爽的风,碧空万里,星子闪烁,窝在帐篷里,听着风浪虫鸣清凉入睡,梦一场青春往事。

★激情漂流·冰爽一夏


暗河漂流.jpg (104.17 KB,下载次数:6)

下载附件保存到相册

6小时前上传漂流时间:天天漂流激情无限




豫西大峡谷漂流集岩洞、暗河、瀑布、峡谷、回旋五大特色于一体,全长6公里,整体落差210米,水仗狂欢,激流勇进,不负盛夏。

★飞瀑密林·清凉避暑




峡谷内大大小小300多个潭池和99级火山岩神奇瀑布群,白练般蜿蜒在密林中央,风光秀美,清风送爽,是绝佳的避暑圣地。

★记忆乡愁·梦里老家




豫西百草园老房古木,小桥流水,展馆里的老物件,唤醒青春记忆,品养生茶、吃养生十大碗、赏中药花田,感受最质朴的田园牧歌。


梦幻热线:0398—71079997107066

行车路线:郑少洛或连霍高速—洛阳环城(洛宁方向)—郑卢高速—上戈站下高速—323省道左行约16公里—豫西大峡谷。

这个夏天,一起来享受激情与浪漫吧!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