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音乐教育

校园音乐剧展现青年精神面貌

发布时间:2017-07-06 10:17:37 丨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丨 责任编辑:


原标题:校园音乐剧展现青年精神面貌

日前,我国首部校园音乐喜剧《少年有点酷》开播。该剧讲述了几名高中学生和老师为了共同的音乐梦想,克服困难、坚定逐梦的故事,不仅在叙事上大胆创新,还融合了流行音乐和舞蹈的形式。同时,该剧在内容上紧贴当下高中生的真实生活与学习状态,既展现青春烦恼,又传递出年轻人不畏挫折、迎难而上的精神面貌。

该剧由著名歌手韩磊担任音乐监制,而制片人、导演、编剧等主创团队成员多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高校,担任主演的学生演员也均是各校园歌手大赛的冠军。该剧的前传《薛定谔的猫》,曾创下网络3.2亿播放量。

来源:《人民日报 》(2017年07月06日16版)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